5927|oscr|奇杰|楚路|灰喜|MU|罗斯阿鲁|
❤️59厨
❤️
宣言:从今天开始做个沉稳稳重的5927人

【おそチョロ】八一八我们学校的一对AO

*教师ABO的おそチョロ

*内含猫鱼(AO)CP和几个字长度的敦椴

 

 

 

 

 

 

 

 

 

 

 

赤冢中学>>学生交流版>>八卦区

八一八我们学校的一对AO

       咳咳、楼主我早就想找个地方一吐为快了!虽然要说这两个人的事情的话要花很长时间,但我也不在意了。而且比较起来还是他们到处放闪让我困扰啊!!没看见论坛里有八这对的,所以就开了个。这事说来漫长,且听我娓娓道来……

1L 楼主

 

哦,我懂了、楼主就是想不止他一个人被闪

2L 匿名

 

       这种时候就要召唤伟大的FFF军团啊!!FFFFFFFFFFFF

3L FFF大法好

 

       楼上一定是心灵受到过伤害……

4L 匿名

 

       楼主不能这么缺德啊!为什么非要伤害我这个beta的幼小心灵!!

5L 匿名

 

       表示懂楼上!身为beta感觉想找个人一起秀恩爱都困难啊……好多beta妹子的目标都好高远来着

6L 被甩131次的b

 

       哈……?beta妹子也不全是挑剔的哦,比如我

7L 希望有一个beta宅男友

 

       话说楼主真的是打算娓娓道来啊……这么长时间了,还在打字?

8L 匿名

 

       说到我们学校的AO……学生里明恋的、暗恋的加起来不过那么3对吧,都公开来着

9L 匿名

 

       对对对!因为我们学校不论是A还是O都超级少的啊!还有个单身A已经明说了他对象也是个A……orzzzzz

10L 匿名

 

       楼上的怨念hhhhh

11L 匿名

 

       啊……充满beta味的赤冢中学……而且妹子也那么少啊为什么啊摔!

12L 我要谈恋爱

 

       嘛,就是这样的赤冢中学,虽然如此但赤冢中学的升学率高的可怕啊……

13L 匿名

 

       因为没什么人谈恋爱。

14L 谈鬼的恋爱啊

 

       事实。

15L 匿名

 

       所以大概你们还在猜测的时候,楼主我勤奋地码字中!我先提一下我要说的那对AO的大概特点,猜不出来也就算了嗯,因为直接说会被发现的可能性好高,我可能也就完了orz  不过不说的话我可能就自爆了,所以我还是选择说吧。

       这对AO都是我们学校老师。因为长得很像所以被称为双子,但性格完全不一样。性别都为男。之后我就简称O为cr,简称A为os!

啊……这个os不是那个os(内心独白),这个cr也不是那个cr(小钢珠机)。

       我给的提示已经够多了,大概我已经很危险了orz

       我今天突然想拉你们一起被闪的原因是我听到os终于告白了,虽然没告白之前和之后估计也没什么区别,但这也许是一个转机吧……等等上课了,一会再说

16L 楼主

 

       哇……我大概是猜出来了

17L 匿名

 

       我也差不多【。】

18L 匿名

 

       对……说起老师里面的AO,话说只说O也就那么三只吧

19L 匿名

 

       但是其中有只不是都已经和某敦……嗯。

20L 敦椴邪教

 

       对totti上我们班来着,每次他最后一节课放学时,我们都可以看到他们大门口放闪orz

21L 匿名

 

       还有一个呢?

22L 匿名

 

       啊……好像是……豆豆子老师?

23L 匿名

 

       啊……那个怪力暴躁美女体育老师?我到现在都不相信她会是O

24L 匿名

 

       我也……。

25L 匿名

 

       啊该上课了!!童贞老师来了诶

26L 童贞樱桃

 

       还有一个O就是童贞老师吧我记得……

27L 匿名

 

       楼上两个你们这样说真的不会被骂吗wwww

28L 匿名

 

       童贞老师可是很介意被叫做童贞的wwww虽然我们班私下里都叫他童贞老师就是了

29L 匿名

 

       哇你们!我好想截屏给他看噢!

30L 匿名

 

       别!!!!!!

31L 楼主

 

       啊……把楼主炸出来了

32L 匿名

 

       楼主这么害怕被发现?话说我们这不是猜出来了吗ww

33L 匿名

 

童贞老师和谁啊?

34L 即将入学的新生

 

       新生君!这样啊,我们学校又到了招生的时候了吗。我又老了一岁啊(哭)

说到有童贞老师的AO,果然还是那个吧……

35L 老人

 

       对对,话说除了他也没什么A敢去惹童贞老师……

36L 匿名

 

       豆豆子老师和童贞老师都算在O中奇葩里呢

37L 匿名

 

       诶,是嘛?

38L 匿名

 

       豆豆子老师的话好像和喵酱有一腿哦

39L 匿名

 

       ??????

40L 匿名

 

       说起来喵酱也是A中奇葩呢

41L 匿名

 

       “看起来最像O的A”那个学生间的评选?

42L 匿名

 

       啊ww我还记得那是个周六的晚上!

43L 匿名

 

       我可是专门把那天晚上的时间空出来在论坛看直播呢

44L 还拒绝了三个A的邀请

 

       那天晚上我妈说我笑得像个神经病orz

45L 分明是蛇精病

 

       我w也w是w  完——全停不下来!现在想起来都好想笑啊hhhhh

46L 匿名

 

       突然发现44楼的名字在找打

47L 匿名

 

       说起喵酱,这里还有个童贞和喵酱的故事呢ww

48L 我知道的多

 

       诶诶ww说来听听

49L 匿名

 

       这不应该是楼主的工作吗ww

50L 匿名

 

       楼主上课嘛,反正我现在自习课,而且作业写完了。你们先认真上课,下课再来看

51L 我知道的多

 

       我是个老人了,大概我高二的时候,童贞老师和喵酱同期,刚刚在实习。然后某天我去天台,不知道在哪个角落就听到两个人俩天。嗯对,传说中的听墙角。我试着还原一下:

       童贞:喵桑真的好厉害啊。

       喵酱:怎么会?哪里厉害了?(笑)

       童贞:作为O……很可爱吧,有这么有毅力,也没见过你因为发、发情期……请假什么的……

       喵酱:这样啊。其实你也很厉害哦,作为O却有那么厉害的格斗技什么的

       童贞:哈哈

       喵酱:说起来我一直没告诉你呢

       童贞:什么?

       喵酱:我是A哦。

 

然后童贞老师就懵逼了hhhhhh

52L 我知道的多

 

       我乖乖地下课后来看!这个童贞老师好可爱哦hhh虽然平时也超可爱的

53L 匿名

 

       啊……刚刚上完童贞老师的课又看到这个感觉反差好大啊hhhh

53L 童贞樱桃

 

       羡慕楼上有童贞老师的课

54L 匿名

 

       羡慕+1!我上节课是一个智障的,简直了

55L 匿名

 

       一个智障www话说楼上和我同班吧?

56L 匿名

 

       对了!排除法以后,这对AO果然是 智障×童贞 吧

57L 匿名

 

       别用智障当作代词啊hhhh

58L 匿名

 

       啊你们都猜出来了啊…这样的话联系真名你们应该都知道os 和 cr 是什么了吧

59L 楼主

 

       ……啊早就知道了啊,从老师里面会把人闪瞎的AO这种条件就知道是那两个了。话说之前cr 还找我说“怎么办怎么办我好像不敢看他了”“喵酱你说我是不是该回复他啊”这样……

60L NYA

 

       惊现喵老师!

61L 匿名

 

       合影!

62L 匿名

 

       诶我也不是那么稀有的吧?好歹是每天和你们在同一所学校里的教员

63L NYA

 

       但是我一周只会偶遇您两三次而已啊!!(喜极而泣)

64L 匿名

 

       啊辛苦了w

65L NYA

 

       话说喵酱说的“童贞老师和喵酱的秘密谈话☆”是什么情况!!!求深八!

66L 匿名

 

       啊,大概就是,前几天os他给cr当面告白了,然后cr一害羞就给了他一拳,最后一个人红着脸跑了的故事。

67L NYA

 

       我突然好想说校规里禁止恋爱

68L 没规矩何成方圆

 

       但是老师们再不谈恋爱就完了,还是放他们一马吧

69L 匿名

 

       这大概就是我前几天撞见过的事

70L 楼主

 

       这就是,万恶之源吗!

71L 中不是二

 

       楼上你画风不对!

72L 匿名

 

       话说楼主撞见了告白现场的感觉是什么!可以和我们的观众详细说一下吗!(话筒)

73L 梦想是记者

 

       ??楼上的画风也不对吧!

74L 匿名

 

       Woc!!我来直播一下!!我现在这节课是cr的课!!

75L 楼主

 

       楼主别激动?!什么情况!

76L 匿名

 

       我现在心中万匹草泥马奔过!如果现在这里有我们班的同学的话可以和我一起直播一下!!!

77L 楼主

 

       明明是cr的课,但是os却拿着备课本站在门口!!还一直看着cr??

78L 楼主

 

       对我好在意!那满脸的宠溺!(不对我是从哪里看出来的

79L 同班同学

 

       而且cr小脸都红成那个鬼样子了!!!!可爱!!!

80L 楼主

 

       我觉得楼主已经抛弃被他们闪的身份,转身成为迷妹了hhh

81L 其实我也是cr迷妹

 

       哇cr现在还有迷妹吗?想当年45676787

82L 我知道的多

 

       诶诶???学姐怎么了

83L 匿名

 

       想当年我还在赤冢的时候,cr的nickname还是暴君的时候,那个迷妹的数目才多好吗!!啊……刚才一激动不小心!我也是暴君的迷妹啊!!但毕业之后突然听说暴君他!变!性!了!

84L 我知道的多

 

       Hhhhhhhhhhh看到变性我忍不住笑了!现在同桌在用关怀傻子的眼神看我

85L 匿名

 

       虽然我知道不是那个变性,我想的也不是那个变性,但我还是忍不住笑了hhhh

86L 匿名

 

       严肃啊hhhhhhhhhhh

87L 匿名

 

       楼上你严肃就别笑啊!!hhhhhh

88L 匿名

 

       反正就是变性了!以前cr可是暴君哦!!惩罚学生罚站不说,还会在这个基础上加点别的……总之没有人想来第二次

但是!但是!!!有好几次外校的混混beta学生跑来调戏我们学校的女孩子,被路过的cr给揍得叫爹啊啊啊!!我曾经被就过,然后就普通地喜欢上了/////

89L 我知道的多

 

       之后听说他惩罚学生都不带罚站了!!只是说几句!!我当时心就扑通一下再啪叽一下!啊啊啊啊好怀恋那个暴君!!

90L 我知道的多

 

       学姐冷静hhhh

91L 匿名

 

       嗯,冷静。(扑通扑通)

92L 我知道的多

 

       我也差不多冷静下来了!话说我还真的转型成迷妹了啊……

93L 楼主

 

       认真上课啦你们!就算是我我也要生气了哦?

94L NYA

 

       哇!喵酱专门来守不认真上课的孩子吗??

95L 匿名

 

       认真上课认真上课(。)

96L 匿名

 

       刚打下课铃cr就被os拉走了什么情况???冷静不下来!!

97L 楼主

 

       ???

98L 匿名

 

       啊说起来我可以提供一段录音!!上节课我正在一号教学楼一楼走廊外面想着怎么逃体育课,然!!后!!我就看见cr和os在高二年级那里!!os一手抓住cr的手腕(看起来超细!为什么会那么擅长打架)!!cr看起来完全没有挣扎!!!身为腐女我有点激动!!接下来就放录音!!!

[走廊里oscr的谈话.mp3]

99L 腐女的大同社会

 

       呜哇啊啊啊啊啊啊!!!激动!!

100L 腐女的大同社会成员131号

 

       ???我手机抽了听不到啊!!!着急!!哪位小天使可以码一下字!!

101L 匿名

 

       说实话声音挺好分辨啊……但是这个微微低沉的os让我感觉(鼻血)

102L 匿名

 

       os:你来学校干什么?我已经帮你请了假了

       cr:当然上课啊!白痴,放开!

       os:什么啊,刚刚度过……期(没听清),就应该在家里呆着啊撸松!(比较大声)

       cr:你……说什么啊!身为老师……!!!干什么!(突然大声,有脚步声,应该是被拉走了?)

       os:既然你坚持的话,我陪你。(有点轻佻的感觉////)

103L 匿名

 

       不会是……发情期?

104L 匿名

 

       是的!我现场听到的是发情期!!

105L 腐女的大同社会

 

       这么说??已经标记了吗!

106L 匿名

 

       各位,我

107L 楼主

 

       被os抓住了orz

他知道了这个地方的存在,可能,也许,大概,会出现……

108L 楼主

 

       怎、怎么办

109L 匿名

 

       是一定会出现啦嘿嘿

110L 红色是主角的颜色

 

       哇那个智障老师……!

111L 匿名

 

       楼上你小心点啦,说小松老师智障什么的……智障

112L 匿名

 

       话说楼主同学本来是想要八一八我和小轻?我翻了一下,还有丽华、某个我好像认识的同学和某个腐女透露了我和小轻的事?

113L 红色是主角的颜色

 

       老师这是要惩罚吗?

114L 匿名

 

       也不是啦,话说这件事要不是轻酱不愿意我也想公开的哦!嘛、随意啦。如果有想问的东西可以问我哦,学习和这件事都欢迎w

115L 红色是主角的颜色

 

       我!看我!老师你怎么和cr认识的!!好奇!!

116L 匿名

 

       之前有人说了他和丽华同期吧,其实我也是同期来着!虽然这么说,但事实上小屁孩的时候就认识了。(笑)

117L 红色是主角的颜色

 

       那老师你对喵酱有什么想法呢ww

118L 匿名

 

       这个,我也好想知道!!

119L 匿名

 

       撸松他刚刚认识丽华的时候还给我说好憧憬这种O 啊!后来就被打脸了hhhhh知道丽华是A的时候他还直接抱着我哭了一场呢,说实话丽华算是帮了我一把吧,虽然我没敢告白,但起码距离又近了。

120L 红色是主角的颜色

 

       什么啊那个时候你就该告白啊!因为我顺便告诉他我已经有O之后就完全把我这里当成心灵的洗涤厂了哦??说的还尽是你的事

121L NYA

 

       呜哇我好感动,小轻他说了什么

122L 红色是主角的颜色

 

       就说你们那次大冷战,他拿着一袋子啤酒跑我家来,喝醉了说什么我喜欢小松啊!!还特别大声,我去我本来和豆豆子在睡觉好吗?!我醒了就算了,这一下豆豆子也醒了。然后这两个O!!一起喝醉了!!豆豆子居然还在说我坏话!!

       啊啊啊干脆发泄出来好了!!

       反正我没怎么喝,他们两个喝到最后又哭起来了orz   豆豆子就给cr说这是os的错啊!你一拳打过去看他给不给你道歉!!

123L NYA

 

       冷战……那次吗?其实我也不过是死活赖着不同意他转到另一个学校去教书……

124L 红色是主角的颜色

 

       最后他不还是留下来了?发生什么了?

125L NYA

 

       我就晚上跑到他房间里去,抱着他睡了一晚上,第二天早上他递给我酱油。就,和好了。

126L 红色是主角的颜色

 

       ……哦,这样啊。还害得豆豆子喝了那么多。

127L NYA

 

       就这样啊w

128L 红色是主角的颜色

 

       算了反正你们现在也在一起了吧。以后别找那么多事了。

129L NYA

 

       好

130L 红色是主角的颜色

 

       我们上课的时候发生了什么???

131L 匿名

 

       老师们来了场聊天?

132L 匿名

 

       我觉得和好方式有点闪

133L 匿名

 

       只有我的重点是喵酱真的和豆豆子在一起了吗

134L 匿名

 

       楼上我也是!!

135L 匿名

 

       早就在一起了哦,虽然豆豆子还会说她的目标是石油大亨来着。

136L NYA

 

       喵酱觉得豆豆子老师怎么样呢ww暴力吗ww

137L 匿名

 

       哪个A会说自己喜欢的O不好呢w

138L NYA

 

       也是ww

139L 匿名

 

       你们快去上课啦!我看到有8个人在玩手机哦

140L NYA

 

       啊我这节课是喵酱的……(抬头)

141L 匿名

 

       楼上加油ww我是豆豆子的体育课,今天奇迹般的没什么训练

142L 匿名

 

       的确是奇迹啊!!上次我们都累趴了好吗!

143L 匿名

 

       话说楼主呢?

144L 匿名

 

       楼主我在这里!!嘿嘿,趁着计算机课打了好多东西。好喜欢计算机课的大裤衩老师!!可爱!!

145L 楼主

 

       楼主我,为了让我开楼的意义存在,码了很久的字,总之把我觉得我被闪的事情打下来了。之前os找我谈了谈,他说随便我。嗯,随便我,那我就随便了。

 

事件一:楼主我开学的时候,其实那个时候还分不清也不认识cr和os,只是看着两个人感觉养眼。当时第一天我姐姐带着我四处看校园,给我介绍各种恋爱圣地。没错,传说中的无恋爱中学赤冢中学居然有恋爱圣地!!我好奇地看着我姐姐指的方向,一下子就看见了树荫下的那两个人!现在回忆,应该是cr睡着了,os一脸宠溺地把外套盖在他身上,还把cr的碎发扫到一边去!想起的时候突然感觉这不就是少女漫画所特有的恋爱情节吗!!

 

事件二:下午放学后朋友邀请我去吃饭,我答应了。我们决定去松野餐厅吃东西,就是那家有点火的家庭餐馆。然后我们去的路上意外地在一家蛋糕店看见他们两个了,看起来在挑蛋糕。楼主我在意啊,就和同学说想吃蛋糕,之后会去和他们会合。然后我就进了蛋糕店,假装选蛋糕站在他们后面。然后我就听见了……os:你要哪一个啦阿轻!cr:你等我看看啊!os:诶那个上面放了几个樱桃的可以诶!cr:好像是诶,就要那个吧。os:吃~樱~桃~(牵了cr的手)……就这样,要不是os他本人亲自给我说,我不会相信他们那个时候还没交往。顺便之后去松野餐厅,他们也去了,我看见cr给os喂食。

 

事件三:当时在放暑假,我和几个朋友约好去游泳。在游泳池里遇见他们两个了。话说我这个迷妹体质,在哪里都可以遇见他们orz   那个时候我和他们已经是可以聊天的关系了,就聊了几句。我:要是碰到有人调戏轻松老师怎么办啊小松ww  os:我就说小轻已经有人了ww  cr:喂喂!你们两个在说什么啊!(脸红)    说实话我真的不信他们两个那个时候还没有发生什么事情啊啊!!

 

主要事件就是这个。其他还有零零碎碎的!比如上学期间午休,两个人在一起吃饭哦,还有4位松野老师,不过呢两个人完全不在意地秀恩爱(不),os还会偷夹cr的菜,虽然两个人便当差不多。和两个人没课也不备课的时候——这个是我偶然发现的哦——os会安静地抱着cr在草坪,看书或者是打闹,总之很和平;顺便备课的时候两人会“顺便”给对方泡茶、咖啡什么的。(突然想起我爸妈也这样orz)

有一件小事!!虽然是告白后的,楼主我还是想说!!!cr他!!现在对着os以前的亲密动作会脸红了!!明明以前都不会!!是意识到了吗www

146L 楼主

 

       哇www童贞老师好可爱!!!

147L 匿名

 

       别说男性可爱啊!!话说你们上课干什么呢!啊……我要删贴了

148L 松野轻松

 

       ???轻松老师!!为什么用真名啊!

149L 匿名

 

       完了我居然觉得用真名有点可爱ww

150L 匿名

 

       轻松老师别删啊啊!!

151L 匿名

 

       不,我要把它删了。

152L 松野轻松

 

----------很抱歉,本帖已删,如有疑问请联系管理员-------

 

 

“诶~~小轻,我告诉你这个只是想让你知道就算我们把交往的事说出去也没关系的~!为什么要删啊?”小松靠在椅背上,看着旁边拿着手机满脸通红的人,心里一阵窃笑。

“白痴你走开啊!!为、为什么要公开啊!!”啊,脸更红了。小松干脆推开椅子抱住了这个想找个地方躲的人。“嘿嘿,算了,就算不公开他们也知道了ww”




 

“轻松,结婚吧!”

“谁要给你生孩子啦!!”

“诶,我可没这么说哦~!小轻你……想的好多哦!呜哦——”

“……////”松野轻松害羞地给了小松一拳。

 

—end—

感谢您的观看!!